AVEVA PI System™ 為公認的工業資料庫系統領導者

40 年來,世界上許多高度複雜的產業都依賴著 AVEVA PI System™ 來管理被稱為企業命脈的「運行數據 (operational data)」。AVEVA PI System™ 的資料庫系統在電力、水資源、石油石化、礦業、製造、化工、生技、運輸與基礎建設…等產業均被證實是具備高度可靠性。每一天,127 個國家中的工業專家皆靠著 AVEVA PI System™ 資料庫系統來提升運行表現、增進安全,讓世界能運作得更加順暢。

AVEVA PI System™ 40 年以來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資料庫系統,專注一致的研發與服務精神成就了 AVEVA PI System™ 讓全球財富 500 強中的企業,超過 3/2 皆成為其客戶。而創立初期的 100 家客戶至今仍有95家持續使用 AVEVA PI System™ 資料庫系統,也象徵客戶對於 AVEVA PI System™ 有極高的信賴與滿意。

“你所擁有的數據越多,就越能從中創造出更多價值”
“The more data you have the more value you can create from it.”
---------- Dr. J. Patrick Kennedy , OSIsoft CEO and Founder

AVEVA PI System™ 資料庫系統

AVEVA PI (Plant Information) System™

AVEVA PI System™ 讓您得以發掘深藏在運行數據間的洞見並從中獲得無限的可能性。

AVEVA PI System™ 能蒐集、強化並提供高品質且值得信賴的數據。賦與工程師與現場操作人員更高的工作效率,以及加速分析師與資料科學家的分析工作,使企業獲得新的商業機會。

AVEVA PI System™ 資料庫系統讓您能蒐集、標準化、儲存即時運行數據,並且讓數據維持高度真實性。同時您也可將蒐集到的數據串接至許多應用層面,例如: 預測分析、AI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AVEVA PI System 在企業中擔任紀錄營運數據的要角,它讓數據得以在企業以及雲端中暢通無阻地流通,並支援您制定出最具前瞻性的決策。

AVEVA PI System 簡介影片: 什麼是 AVEVA PI System


AVEVA PI System™ 功能介紹

AVEVA PI System™ 是如何運作的?


3. 脈絡化 (Contextualize)
讓數據成為說書人

藉由加入直觀的標籤與詮釋資料 (metadata),能讓數據更加有意義,並能制訂出反映您實際運作環境的資料層級。有了這些具有上下文關係的數據內容,您不只能看出數據間的關係,更能綜觀全局。




AVEVA PI System™ Demo 影片

AVEVA PI system™ 介紹 (實際軟體 Demo 畫面從24:00分開始)

 

 

成功故事案例

紐約電力管理局

輝瑞大藥廠

「容易使用」是 AVEVA PI System™ 成為輝瑞雲端策略中重要一環的原因

更多成功故事影片可點我到 AVEVA PI YouTube 頻道

 

 

 

Top 回到營運資訊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