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產管理(EAM)

AVEVA™ 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

賦予資本密集產業有能力管理資產維護、管理庫存及備品
以及擁有完善採購模式的解決方案


透過人機介面(HMI)及 SCADA,您的企業可能已經充分體會到有意義的每日運行資料是多麼重要。而您的資產、設備持續產生大量的數據,您是不是擔心遺漏掉許多重要的資料,或是有多少關鍵的數據是沒有被好好檢視理解的並且加以用在改善上?

結合絕佳狀態監控功能與管理能力,世界級的企業資產管理 EAM(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 解決方案 AVEVA™ EAM,可即時將龐大的製造資料轉化成可執行的資產情報,協助企業制定各階層的每日決策。為資產密集型的產業提供「維保」、「採購」及「庫存」的管理。

AVEVA™ EAM 是 AVEVA™ APM 資產效能管理解決方案組合中的核心,它能幫助您最佳化您的資產(人、流程、設備)效用,使您在資產上的投資效益獲得最大化。

AVEVA™ EAM 廣泛應用於石油、石化、化工、汽車、電力、採礦、交通、食品、醫藥、電信等相關行業。目前已為 VOLVO 、固特異輪胎、殼牌石油等等世界一流企業和機構提供專業的企業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資產健康狀態與相關資料,一個頁面即可統一管理

彈性設計與呈現專屬於您的資訊儀表板

AVEVA EAM 的 6 大效用
高效的採購流程
預防非計畫性停機
提高勞動生產力
延長設備壽命及可用性
提高設備利用率與效能
降低庫存水準&採購成本
AVEVA EAM 的 3 大彈性
彈性設計專用的資訊窗格
彈性設計專屬的欄位表格
彈性管理儀表板呈現

使用 AVEVA™ EAM 能減少營運、維修、庫存成本,因為提早預警資產狀態能幫助您:

$

省下數千萬額外費用

30 %

降低維修花費

25 %

增加人工效率

25 %

降低非計畫性停機時間

想了解更多 AVEVA™ EAM 應用面上的細節嗎? 歡迎聯絡我們

下載 AVEVA™ EAM 原廠型錄(中文)

 

 

 

Top 回到資產效能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