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為全球工業與工程軟體領導者

AVEVA 作為全球工業軟體領導者,致力於推動工業企業數位轉型、管理複雜流程。AVEVA 將人類洞察力與資訊技術及人工智慧整合,幫助團隊利用數據釋放新價值。

AVEVA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劍橋的跨國資訊技術公司,專門提供工程和工業用軟體。現今工業與工程領域常用軟體如 InTouch HMI、System Platform、AVEVA™ E3D Design (前身為 AVEVA™ PDMS)、Avantis Pro 系列、SimSci 系列、PI System™...等等,皆為 AVEVA 旗下知名解決方案。

50 多年來 AVEVA 一直是工業、電力和船舶行業的全球領先工程軟體供應商。AVEVA 在 130 個國家的 100,000 多個站點擁有 200 萬個軟體專利,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創新者。其龐大的安裝基礎連接超過 200 億個設備點,每天執行超過 4.4 萬億個工業訊息交易,每年存儲超過 12 PB 的數據。

AVEVA 全方位的產品組合以幫助 20,000 多家工業企業集團更智慧地設計、更高效率地營運並提升永續發展的能力。透過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支援,其中包括全球 5,500家合作夥伴以及 5,700 個營運地點並擁有超過 6,500 位員工。

 

AVEVA 解決方案系列

AVEVA 為全球工業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與專業的實務經驗,協助企業加速數位化轉型

 

 

數位轉型與智慧工廠就從此刻開始實現 !

AVEVA 在全球致力於推動工廠智慧化與數位轉型
讓工業界擁有更有效率、安全的作業環境,帶領世界邁向工業4.0。

智慧工廠實際 Demo 畫面 : 一體化營運中心


如果成功實現「工業4.0」與「數位轉型」會是什麼樣子?

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 ( 簡稱 ADNOC , 探明石油儲量達 1370 億桶,為全球第四大) 親自現身說法,
表示 AVEVA 的解決方案如何幫助他們同時管理並且整合上下游共多達 14 家企業的生產與營運的資訊,
並且找到 6000 萬 ~ 1 億美元的進步優化空間。

數位轉型成功案例 : 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 (ADNOC) 全景式數位化指揮中心

 

 

Top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