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營運監控解決方案

(Operations Control)

極致視覺化廠務操作與系統整合,
一塊實現工廠高效監控的重要拼圖


AVEVA 營運監控解決方案系列中,包含廣為工控業界使用的 InTouch HMI,formerly WonderwareSystem Platform,formerly WonderwareHistorian,formerly Wonderware。原先在施耐德 (Schneider) 旗下的 Wonderware,自 AVEVA 在 2018 年與施耐德的軟體部門合併後,AVEVA 營運監控解決方案系列中整合設備資訊、人機介面 (HMI) 以及 SCADA 等設備監控層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 InTouch HMI 與 System Platform 誕生超過 30 年後的今日,它們依然是全球市占率最高的 HMI 與 SCADA 軟體,也是工業界在圖形化、視覺化操作應用以及設備資訊整合中最理想的選擇。

AVEVA 營運監控解決方案中的 HMI 與 SCADA 解決方案帶給您的不只是製程的視覺化,它們還幫助將您與人、應用方式、機器連結在一起,創造更好的合作效率與經濟效益。


讓我們用數字了解 AVEVA 營運監控解決方案系列:


成功故事案例 : 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 ( ADNOC )

使用 AVEVA 營運監控解決方案改善營運流程,成功促成企業數位轉型 !

更多成功故事影片可點我到 AVEVA YouTube 頻道


 

 

Top 回到營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