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 AVEVA 產品的專業,我們成功地將大數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整合到一個實用的解決方案中,進而增強我們員工的能力並提高我們的績效。」

Mongkol Hengrojanasophon, Vice President, Olefins Business and Operations, SCG Chemicals

工程師利用 AVEVA E3D Design 進行工程 3D 建模。

AVEVA 營運系列軟體能為您達成更多目標 !

透過從 SCADA 控制系統到 HMI、AI 預測分析及數據管理軟體的全方位營運解決方案,將生產力和安全性提高到極致。

營運資訊管理

營運資訊管理

使您在分布式、多種系統供應商的環境下,仍可蒐集、使用以及視覺化豐富的工業數據。

了解更多
營運監控

營運監控

極致視覺化廠務操作的基礎,一塊實現工廠高效監控的重要拼圖。

了解更多
製程最佳化

製程最佳化

即時且安全地將產能與品質最大化。

了解更多
資產效能管理

資產績效管理

為您的資產平衡風險與成本,將績效最大化。

了解更多

幫助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達成「石油氣 4.0 」

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親自現身說法,表示 AVEVA 的解決方案如何幫助他們同時管理並且整合上下游共多達 14 家企業的生產與營運的資訊,並找到 6000 萬 ~ 1 億美元的進步空間。


日本關西電力公司運用大數據系統結合 AI 與數位分身,達成電廠數位轉型。

AVEVA 的解決方案幫助日本關西電力旗下每座電廠,每年省下 300 萬美元的營運成本。

閱讀案例分析
日本關西電力公司運用大數據系統結合 AI 與數位分身,達成電廠數位轉型。

AVEVA 營運系列特色產品

 

 

Top 回到 AVEVA 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