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APM 資產績效解決方案

(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

在 Verdantix 研究機構的全球資產管理解決方案評比報告中,
AVEVA™ APM 解決方案獲選為市場領導者。


全世界的企業都在尋尋覓覓同時能最佳化產品又能維持產品合規性、促進產線靈活性又能增加利潤的聖杯,只是現實總不是那麼美好可以讓企業一勞永逸。時常下定決心安排優化工作,卻又不曉得哪一項工作該排在第一順位或是該在何時何地進行。

當企業有這樣的煩惱時,AVEVA 的資產效能管理 (APM) 系列解決方案便是企業的解百憂。AVEVA APM 可使客戶清楚瞭解自身的企業運行狀況,進而協助客戶判斷並將資本投入在能最快回收效益的地方,無論是在廠房設備、製程改良還是管理模式。

在工廠面,APM 系列解決方案使企業有能力即時地監控他們的資產以及持續辨別、診斷、有效率排定並處理設備問題。這代表企業能夠降低非計畫性的停機時間、防止設備無預警故障、降低維護成本、增加資產的可用性、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並且揪出效率表現不佳的設備。

根據統計,整體而言 AVEVA APM 系列軟體為客戶帶來了以下好處:

在當今工業 4.0 及智慧製造浪潮中,APM 系列軟體是世上唯一能有效管理資產生命週期的解決方案。------ By LNS Research

AVEVA 資產效能管理解決方案簡介

 

 

 

Top 回到營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