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風險管理系統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讓複雜工程專案能以安全且合規的方式規劃與執行,
AVEVA™ OSM 系統是不可或缺的夥伴


越是複雜且高風險的工廠環境,每一個巡檢、維護、維修任務能被持續正確地並且有充足的相關知識與訊息支援下完成就越是重要,而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原為 Control of Work) 就是為此而生。

AVEVA 的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是一套經過許多工業上的實績驗證、全面性且功能強大的風險管控解決方案。它使得設備運作人員能最小化甚至除去優化設備性能及操作設備時的風險,除此之外這套解決方案十分容易安裝使用並且支援雲端服務以及觸控螢幕裝置,同時能與 企業資產管理系統 AVEVA EAM 無縫結合也能支援像是 SAP 及 IBM Maximo 等企業管理系統。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受到歐洲北海石化產業的廣泛採用並且擁有數十年的應用實績與口碑,解決方案內容主要提供 6 個最先端的模組化功能幫助您管理資產與風險活動:

1. 風險評估
利用可建構式規則導向的架構來評估與執行各個風險活動。
2. 隔離計劃與執行
無論是機械隔離還是電器隔離,都可用最可行且合乎規定的方式去快速規劃與執行。
3. 工作活動策畫圖
獨特先進的視覺圖可在廠區圖面上呈現工作位置,並且會特別標註位置相近的工作以幫助您協調任務。
4. 工作許可管理
每一個工作許可,從創立到工作結案,都能被妥善管理。
5. 工作安全分析
結構化風險識別,以受管控的安全文件與流程審批來管理風險與因果關係。
6. 專案經驗傳承
專門記錄每一個專案經驗與決策因素的工具,幫助持續降低程序的風險與增加執行效率。

風險評估頁面清楚告知您目前執行中、待執行、未批准的風險活動

利用直覺式可互動操作的智慧 P&ID 圖來制定隔離計畫

使用高階的工作策畫圖來避免任務發生衝突

為何要選擇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而不是其他競爭品牌?

那是因為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提供數個獨特且非常有價值的好處是在其他競爭對手身上找不到的:

它是容易且能快速佈署的軟體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是一款隨開即用的解決方案,因為內建的模板、表格與工作流程已受到工業界數十年的精雕細琢,符合絕大部份企業的需求且不須或是只需極小部分調整,除非您有非常特殊的客製需求。

友善的配置介面
不像其他的解決方案重新配置時只能透由供應商編寫程式,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能讓您建立或重新配置表格及工作流程,以符合公司持續進化的工作需求。

2D 與 3D 視覺呈現
2D 與 3D 視覺圖是了解複雜的資訊時最有效率的方式,它讓您省下許多時間也減少發生誤解以及溝通落差的機會。

延伸力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使用 AVEVA™ Asse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VEVA™ ISM) 的資訊管理技術,能將所有的資產資訊,無論這些資料是什麼格式或來源,都能加以集中與利用,使企業加快完成資產數位化的腳步。

一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解決方案
AVEVA 是工業界中歷史最悠久的工程設計與資訊管理解決方案的供應者,擁有在各產業非常深入的合作經驗以及廣大的使用者實績,也因此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是能持續為您產生價值並且協助您融合企業流程與先端技術的最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如何應用嗎? 歡迎聯絡我們

AVEVA™ Operational Safety Management 原廠型錄

 

 

Top 回到資產效能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