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些解決方案,讓您建立的系統可以獲取原始數據並將其轉化為可操作的資訊,這樣您就可以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David Rodriguez Sr., Analytics and Intelligence Engineer, EDF Renewables

AVEVA 涵蓋廣泛的工業數據管理層面

蒐集、豐富至關重要的工業數據

蒐集、豐富至關重要的工業數據

計算與儲存從多種不同系統而來的巨量的數據以及相關上下文資訊。

在上下文資訊中,將相關數據視覺化呈現

在上下文資訊中,將相關數據視覺化呈現

深入挖掘與分析數據,以發現趨勢、隔離異常並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決策。

分享數據情報給利害關係人

分享數據情報給利害關係人

與遠端內部團隊或外部合作夥伴使用同一組數據來源,展開密切有效率地合作。

AVEVA 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大幅改善 Eastman 的合作效率

美國田納西州的化學公司 Eastman 使用 AVEVA 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讓整個分布在各處的團隊合作無間。他們建立一個以數據為中心的新流程,大幅降低工程錯誤與重工。


日本三菱化學使用 PI System™ 建立 OT 數據平台茁壯營運智慧。

AVEVA 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幫助日本三菱化學整合全國 16 處生產基地的數據孤島,讓每個人都能「快適」地使用一體化的 OT 數據管理平台。

閱讀案例分析
日本三菱化學使用 PI System™ 建立 OT 數據平台茁壯營運智慧

 

 

Top 回到營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