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製程最佳化解決方案

(Production Optimization)

跨越您在營運過程中所遇到的一切最佳化挑戰
AVEVA 製程最佳化解決方案為您增加 15% 生產率、減少 50% 營運成本、縮短 80% 決策時間


以台灣產業界而言,我們時常接到業主提問說工廠的生產資訊流、HMI 的資料分散雜亂,想整合資料做報表或是想做物料追蹤及管理,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我們首先都會建議業主架設一個全廠系統資訊整合平台 (了解 AVEVA™ System Platform) 以及全廠資料庫(了解 AVEVA™ Historian),統一蒐集分散在各個 SCADA、PLC、感測器的資料後才有辦法做到有效率的物料追蹤及管理還有生產報表,也就是從資訊整合的階段進行到生產執行系統 (MES) 的領域。

而已經建置資訊平台與 MES 系統的業主則會開始利用蒐集到的資料,想辦法優化製程與營運模式,此時便可依靠相關專用軟體來幫助自己制定出更加可行的決策。

AVEVA 製程最佳化解決方案能使您迅速且彈性地標準化整個企業的運作流程,同時達成您所重視的流程安全,藉由 AVEVA 製程最佳化解決方案您可以增強您工作團隊的能力,並且淘汰掉企業中已經不敷使用以及效率低落的工作或製造流程,使利益最大化。

AVEVA 製程最佳化解決方案應用效益:

50 %

減少營運成本

15 %

增加生產率

20 %

增加產量

80 %

縮短決策時間

AVEVA 將製程最佳化解決方案分為五大應用領域:

離散製程管理

連續製程營運

營運與製程優化

工作流程管理

批次與混和製程營運

 

 

 

Top 回到解決方案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