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您的痛點嗎 ?

📍 廠內有許多資料庫系統分散各處,但沒有一個平台整合,可以視覺化交叉比對數據。

📍 許多會議上需要使用大量圖表,總要曠日費時整理,占盡工作時間。

📍 雖然有歷史資料庫,但卻無法將數據,以豐富的曲線圖做視覺化呈現。使得不能分析設備運作走勢,防範故障於未然。

讓自動趨勢圖 ATC 為您解決這些痛點 !

自動趨勢圖系統(ATC) 能為您「視覺化歷史資料庫數據,並可排程自動產出趨勢分析圖表」

如果您的歷史資料庫無法提供豐富視覺化報表,那麼 ATC 將會非常適合您使用。

 

將數據視覺化、產出圖表等繁雜工作交給 ATC
您的團隊值得將時間花在更有價值的分析作業上 !

 

視覺化設備運作趨勢

視覺化設備運作趨勢

幫助您視覺化歷史資料庫數據。多種曲線、交叉比對、異常註解,讓您洞悉運行趨勢,防範設備故障。

在上下文資訊中,將相關數據視覺化呈現

跨系統整合,排程自動產生圖面

可跨資料庫、跨廠區彙整與查詢異常因素,有利人員進行整體性分析。可排程自動產生 PDF 報表與圖面。

可嵌入 HMI 與 PI System 內

可嵌入 HMI 與 PI System 內

ATC 能讓您嵌入 AVEVA InTouch HMI 與 PI Vision 等應用中。



帶給您的優勢

 

應用情境不侷限

廠內有 AVEVA InTouch HMI、AVEVA Historian 或是 AVEVA PI System,皆可使用 ATC 解決資料視覺化的問題。

資訊脈絡化

在線圖上直接註解異常原因與處理方式,幫助現場人員了解來龍去脈,加速分析與處理。

隨時隨地查閱

ATC 支援 Edge、Chrome、Safari、Firefox 等瀏覽器,讓您線上就能查尋曲線圖。

將數據視覺化不用寫程式

不需要撰寫程式,即可將資料庫數據轉為曲線圖。


出圖排程好管理

縱使有大量用戶、大量出圖需求,管理排程、自動出圖,分流不用怕塞車。

下載自動趨勢圖 ATC 型錄

下載型錄

 

 

導入案例

客戶為半導體製造生產商

該企業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主要廠房則分布於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

目的

  • 監控製程中重要的設備運作趨勢。
  • 需將 Historian 資料庫中的數據製成曲線圖。
  • 需大量出圖以供每日報告使用。
  • 客戶面臨的挑戰

    系統限制

    系統限制

    無法隨時隨地看到,設備運作曲線圖。

    超出負荷

    超出負荷

    會議上有大量圖表需求,導致出圖常塞車。

    抓到異常突波

    抓到異常突波

    需要能看到瞬間所產生的異常現象。


    如何使用 ATC 作為解決方案

    ATC 提供使用者依據不同廠區的報表需求,透過網頁即可快速地建立各廠區、各部門的趨勢圖資訊。可在 WEB 瀏覽器上即時預覽趨勢圖、下載圖檔及撰寫註解原因,有助於強化問題點的釐清與溝通。

    同時結合到廠區的人事資料庫,對於不同群組人員在登入、修改設定、功能項目上,賦予不同的權責功能,管控系統權限。

    ATC 根據不同廠區各部門預定排程執行報表出圖,資料儲存在 AVEVA Historian 內,因此在繪製報表時能大幅提升出圖效率;前端資料取得也具有備援的機制以維持持續運作。

    ATC 客戶實績架構

    客戶獲得的效益

    預防數億元損失

    剛導入的一年間即精確攔截到 17 次設備跳脫前的趨勢,成功阻止 2 億餘元的晶圓報廢損失。

    易於通盤分析

    讓趨勢圖表不因數值差距太大而無法顯示於同一畫面對照比較,利於整體趨勢觀察。

    提升效率

    降低每日廠務各課交接人員製作報表的時間。趨勢圖報表做出有效的分析,協助提高解決問題的效率。

    產品架構

     

    ATC 產品架構

     

    備註 : 資料來源若為 AVEVA InTouch HMI 需搭配 工業通訊整合平台 AUG 轉換數據。

    產品相容性

    作業系統
    • Windows 10 / 11 Pro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以上;Standard / Data Center
    網頁瀏覽器
    • Microsoft Edge
    •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Safari
    資料庫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以上;Express / Standard / Enterprise
    硬體需求
    • Processor : 2.4 GHz or faster processor
    • RAM : 8 GB or above
    • Free space on hard drive : 500 GB
    • Network : 1 Gigabit Ethernet
    • Display 1920 * 1080 or higher

    若您想了解更多詳細規格,歡迎下載產品型錄

    下載自動趨勢圖 ATC 產品型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解決方案 !

    下方連結能帶您瞭解更多相關的產品資訊。

     

    Top 回到 Senwaiy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