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您的痛點嗎 ?

📍 無論是交接班紀錄是紙本還是電子檔,都有四散各處、難以管理的窘境。又或是還沒有建立交接班紀錄的機制。

📍 雖有交接班紀錄的 SOP,但沒有系統化處理,使得處理進度難以追蹤,或是交辦事項有缺漏。

📍 填寫交接班日誌活像抽考「記憶力測驗」如果能讓廠內系統的重要事件、警報自動記錄到日誌中那該多好 ?

讓交接班追蹤系統 SCT 為您解決這些痛點 !

交接班追蹤系統(SCT) 並非坊間一般的工作日誌系統,而是「追蹤全廠事件日誌、交接班紀錄」的系統。幫助您自動化建立重要警報的交接項目與通知,不必擔心交接上的遺漏。

 

 

 

輕鬆標準化您的交接班管理,就從這裡開始 !

 

釋放人力到高價值工作中

數位化紀錄、標準化流程

線上填寫標準化的交接班紀錄,並且可讓團隊隨時更新處理過程與進度。

預防維保、提升稼動率

好管理易查看

透過網頁即可隨時隨地查看交接班紀錄。條列式管理讓您一目瞭然。

預防維保、提升稼動率

自動記錄與通知

可設定條件讓重要警報自動記錄在交接班事項中,並自動通知所有相關人員。


帶給您的優勢

 

輕鬆填寫與追蹤

標準化的填寫方式使用者能快速上手,且所有紀錄在同一系統好追蹤管理。

隨時隨地查閱

SCT 支援 Edge、Chrome、Safari、Firefox 等瀏覽器,讓團隊線上就能填寫、查詢日誌。

主動通知不漏接

任何紀錄的新增、逾期、回報、確認,系統都會通知相關人員。
讓所有重要事項都能被妥善交接處理。

多樣報表可產出

內建多種報表格式,自行繪製也可以 !
排程定時產出,省下反覆製作的功夫。

下載交接班追蹤系統 SCT 型錄

下載型錄

 

 

導入案例

客戶為台灣大型石化業者

該客戶主要希望能追蹤「偵測器系統」重要的現場狀況,並且建立「工作交接作日誌」。

該偵測系統係為偵測與「氫氟酸」等高危險液體、氣體相關製程是否洩漏的第一道防線,現場人員需時常進行巡檢,並交接處理事項。
由於深受遺漏交接、追蹤不易等諸多管理困難與不便,因而計畫進行全面系統化管理。

目的

📍 了解當前的警報處理狀況。

📍 建立完善的工作交接日誌。

📍 追蹤後續的處理方式與流程。

📍 脈絡化資訊加速決策時間。

客戶面臨的挑戰

資訊不齊

巡檢危險管路的人員交接資訊參差不齊。

管理難題

只用紙本、Excel 在記錄。追蹤困難、也缺乏主動通知與結案機制。

費時費力

無系統化,導致管理人員需到處詢問。


如何使用 SCT 作為解決方案

 

警報整合中心 AEC 實際操作畫面

 

除了讓人員主動輸入交接事項,SCT 同時抓取 SCADA 系統中 Alarm DB / File 的重要警報資料,自動建立需追蹤事項。

同時,SCT 會主動通知人員當前有哪些重要事項需追蹤或是逾期。管理人員透過網頁也能隨時隨地查詢、回寫指示。

客戶獲得的效益

高效率管理

交接工作日誌、追蹤進度不再窒礙難行,遺漏或是逾期未處理的情形有了系統輔助後幾乎不復存在。


縮短決策時間

以往管理人員需要跑遍各部門詢問,才能了解一件重要現場事件的始末,決策效率不佳。現在只要打開網頁就可擁有脈絡化的資訊,大幅縮短決策時間。

SCT 系統架構

 

交接班追蹤系統 SCT 產品架構

 

相容性

作業系統
  • Windows 10 / 11 Pro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以上;Standard / Data Center
網頁瀏覽器
  • Microsoft Edge
  •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Safari
資料庫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以上;Standard / Enterprise。* Standard 以下等級搭配訊息通知中心 MGS。
硬體需求
  • Processor : 2.4 GHz or faster processor
  • RAM : 8 GB or above
  • Free space on hard drive : 500 GB
  • Network : 1 Gigabit Ethernet
  • Display 1366 * 768 or higher

若您想了解更多詳細規格,歡迎下載產品簡介

下載交接班追蹤系統 SCT 產品簡介

 

 

 

Top 回到 Senwaiy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