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夥伴

About Us

AVEVA

AVEVA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劍橋的跨國資訊技術公司,專門提供工程和工業用軟體。起源於 1967 年的英國政府計算機輔助設計中心,AVEVA 現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也是富時 100 指數的成分股。

2018 年 AVEVA 與法國 Schneider Electric ( 施耐德電機 ) 的工業軟體業務合併後,Schneider Electric 成為 AVEVA 的最大股東。

50 多年來 AVEVA 一直是工業、電力和船舶行業的全球領先工程軟體供應商。AVEVA 在 130 個國家的 100,000 多個站點擁有 200 萬個軟體專利,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創新者。

AVEVA 全方位的產品組合以幫助 20,000 多家工業企業更智慧地設計、更高效率地營運並提升永續發展的能力。透過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支援,其中包括全球 5,500家合作夥伴以及 5,700 個營運地點並擁有超過 6,500 位員工。



About Us

Wonderware

Wonderware 為 AVEVA 旗下在工業自動化軟體市場的領導品牌。運用其軟體可使企業顯著的降低成本,並提高設施運營的安全。透過標準化應用的構建、部署和維護,使企業能夠同步化生產和產業化經營,獲得更佳的速度和靈活性,以實現持續的盈利能力。透過軟體的串連,可以將製造系統和業務應用系統(如 ERP、PLM、SCM 和 LIMS)連接起來,完成整個生產供應鏈。



About Us

施耐德電機

身為營運全球 100 多國的全球能源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機提供多個市場整合性解決方案,並在能源及基礎建設、資料中心...等居領導地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有效率的能源,擁有十萬名以上的員工,2015 年的銷售額超過 266 億歐元,積極承諾致力於幫助個人和組織「善盡其效‧盡享其能」。


施耐德電機網站: 原廠英文版 繁體中文版

About Us

Hantech

Hantech 在自動化整合領域擁有最優秀的研發團隊,提供多樣化、完整的工業控制系統產品及技術開發,並不斷改良、研究、創新,藉以供應各種自動化控制所需的零件、產品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