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 with Us

提供最完善的資源 創造多元的學習環境

我們高度重視與推動人才培育工作,協助員工與客戶提升專業知識與技能。
為達成此目標,我們提供最完善的資源,系統化規劃年度教育訓練及發展的課程。

對內,我們鼓勵同仁夥伴樂於分享自己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產生更多創意、創新與更好的績效。

對外,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客戶充分地利用 AVEVA、Wonderware 以及 Senwaiy ..等產品,
學習規劃全方位的系統整合,提高工作上的效益及生產率。

About Us
企業教育訓練-入門&進階課程

InTouch 入門課程:以 AVEVA™ InTouch HMI 作為工廠自動化軟體開發與執行環境,適合對於SCADA軟體平台有興趣的初學者或購買者,課程提供軟體安裝及功能操作教學。
CGW 入門課程:專為解決工業中不同設備與系統間通訊連接問題,適合想了解工業串列網路架構應用的初學者或購買者,課程提供使用觀念及實務操作。
System Platform 進階課程:專為解決工業中不同設備與系統間通訊連接問題,適合想了解工業串列網路架構應用的初學者或購買者,課程提供使用者深入了解及實務操作。
Historian 進階課程:及時資料庫系統,建構資料庫軟體在 SCADA 應用上,適合有 Microsoft SQL Server 基礎概念的進階使用者或購買者。


About Us
內部-技術訓練

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給新進人員,從基礎課程到進階課程,循序漸進的讓新進員工能慢慢上手;此外課程都是固定時間開課,若想更熟悉軟體的使用可以重複學習。


內部-業務訓練

在 Sales Training,參考國內外知名 MBA 課程,每個業務都有機會上演講台 Presentation,並與台下所有科勝工程師激烈辦論,釐清產品說明和專業技術的內容,每次的訓練都能大大加深台風表達與產品專業能力。
固定每周一也會提供 Sales Training,讓業務能從上課的過程中更釐清自己對產品的疑慮,並分享各自的案例讓其他業務學習改進。員工們也能從接到的各種案子中累積經驗,為自己創造更大的價值,也為公司創造更大效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