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工程、設計與執行解決方案

(Engineering & Execution)

幫助您減少 50% 前端工程設計與 20% 基礎工程花費的時間、
同時減少 30% 成本與 5% 資本總支出


您知道嗎? 在完成整個興建專案的過程中,工程與設計儘管大約只佔了大約 10% 的成本,但卻大大影響後續的採購與建造是否能順暢進行。如果不幸發生設計失誤,那麼後續將花費約整個興建案 5.4%(*Hwang et al)的成本來彌補錯誤。而如果是工程錯誤,那更是要花費高達整個合約價值 14.2%(*Love et al)作為彌補成本。也因此,減少工程與設計上的錯誤是降低專案成本與最小化成本超支以及逾期風險的關鍵。

AVEVA 工程、設計與執行系列解決方案是 AVEVA 自 1967 年創立以來的經典產品組合也是工業與工程中 P&ID 及 1D、2D、3D 建模設計的先驅。用於增進工程規畫與興建的效率以及減少工程設計失誤所造成的額外成本與風險,並且持續推動數位化工廠的建立與應用。

擁有超過 50 年的實績與產業經驗,受全球前 40 大的石化、化學、工程、造船等產業所信賴。歡迎您一同深入了解 AVEVA 工程、設計與執行系列解決方案的魔力,讓它帶您跨入 EPC 4.0 的時代。

一體化工程環境讓融合多種專業部門的團隊能互相合作,並從統一的數據中心獲得 1D、2D、3D 的資料。

 

 

 

Top 回到工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