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管理與協作解決方案

AVEVA™ Engineering

跨專業領域合作,共同管理與開發工程物件與專案


一個工程或是專案可能需要來自許多像是製圖、製程、應力、管線、配電、機械等等領域的專家共同完成,但隨著團隊越龐大,伴隨而來的是工程資料的統一性、完整性與透明度開始遞減,造成工作效率降低。AVEVA 工程設計解決方案系列中的 AVEVA™ Engineering 能讓跨領域團隊中的工程師們有效率地偕同開發、維護及詳細定義工廠或海事專案中的關鍵工程物件,以及創建原理圖、系統圖、數據表、工程清單與引索等,大幅增加合作效率並且減少資訊錯誤造成工程失誤的機會。

每一個領域的專家在同一頁面針對自己物件定義,並且可看到其他人定義的資訊,互相確認工程資料的正確性,增加資訊的透明度

AVEVA™ Engineering 帶給您可控、有效率、高品質的工程管理

更有效率地管理來自各個單位的資料

每位工程師或每個單位可能儲存資料的位置都不一樣,也互相缺乏關聯性,造成時常需要花時間找尋資料,資料還有遺失的可能。AVEVA™ Engineering 將來自各個來源的工程資訊統一集中與關聯,讓資料有條理的管理,使用者也可迅速獲得資訊。

讓各領域的專家或是分散在各地的單位同時定義、管理物件及專案

當一個單位或工程師發出資料,這份資料可同時讓各地相關的單位及工程師定義及管理與他們自身相關的物件或專案,工作效率提升的同時妥善管理各工作項目的進度。

內建 P&ID 圖以及3D檢視器,可同時瀏覽所有相關聯的工程資料

無縫接軌所有工程資料以及 1D、2D、3D 圖面。在點擊資料或物件時,AVEVA™ Engineering 會顯示資訊並在圖面上特別標註,同一頁面即可瀏覽所有相關資料,無論是在檢視工程資料、共同討論、還是教育訓練等情境下,數據資料同時搭配圖面都可讓人迅速掌握整體狀況。

確認每個工程資料保持一致

工程及專案的執行過程中,不免擔心數據資料與 P&ID 圖或是與 3D 模型有所出入,造成後續修改的麻煩甚至造成驗收及工安問題,這時 AVEVA™ Engineering 能幫助您確保所有工程資訊與物件的一致性,也能協助您盡早發現錯誤資料。

管理追蹤資料狀態

每一項變更的資料及紀錄都仔細地被 AVEVA™ Engineering 所控管及追蹤,任何未被授權的更改都不會被寫入資料庫中,如此能避免您的資料遭隨意修改出現混亂。

工程狀態報告

AVEVA™ Engineering 提供數種圖表報告包含工程狀態報告、工程進度報告、完成度報告與一致性報告等,您從專業的圖表化報表即可總覽工程與專案進度,不須再為了製作報表費時又費心。

製作工程物件資料表與清單

使用 AVEVA™ Engineering 即可為您的工程物件及專案建立如製程、機械、閥門、設備、管線等等的資料表與清單,一方面也能管理在資料中的各個數值與屬性保持正確無誤。

 


AVEVA™ Engineering 簡介影片

AVEVA™ Engineering 在集中管理資料、確保高正確性、提升各個專業領域的工程師共同合作的效率上帶來許多的助力。

下載 AVEVA™ Engineering 原廠型錄

 

 

 

Top 回到工程設計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