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ftServer® - 容錯伺服器
易於部署、管理和維護

在今天永續運行的全球經濟中,即使是幾秒鐘也無比重要。關鍵應用程序的停頓會帶來深遠的經濟、安全和法律後果。無論故障恢復的速度多快,這種方法都已不再適用。

Stratus ftServer® 針對分佈式邊緣架構進行最佳化,提供支持您的先進處理器和數據密集型應用程式所需的性能,同時還提供了企業網路邊緣所需的「容錯性 ( Fault Tolerance )」、「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主要優勢

ftServer® 是一個全面整合的連續可用性平台,能夠幫助企業最大幅度提升收入、品質和生產效率。

ftServer® 提供最高等級的可用性、整合虛擬化並且容易維護。它可以防止停機和數據遺失,而不會對系統或應用程式造成任何性能影響。

無計劃外停機

即使零件出現故障,也能確保應用程序可用性。平穩應對可能導致其他 x86 系統癱瘓的瞬間錯誤和功率峰值。

無數據損壞或數據遺失

確保所有數據資訊得到處理。保護已提交數據與進行中數據的完整性。

簡化部署

無需修改軟體應用程序或編寫故障轉移腳本,即時獲得連續可用性。

簡化管理

透過自我監控硬體元件、自動元件更換和客戶可更換子系統,節省時間和精力。

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如果將採購、部署、管理和意外停機成本等考慮在內,最多可節省 40% 總成本。

今天,哪些企業在使用 ftServer® ?

各企業正借助 ftServer® 實現全天候營運。他們能夠保護各種關鍵事業處理器和數據密集型應用,包括高階 SCADA、MES、SCM (軟體配置管理)、AI 和 ML (機器學習)。

ALUNORF
Columbia Pipeline Group
Dis-Chem
Elavon
hartsfield jackson
Colummalisko
nse
rexam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

ftServer®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透過預先測試和預先整合,能夠精簡服務並且支援流程,為您節省時間和精力。

施耐德電機 Ecostruxure 微型數據中心與 Stratus ftServer®

普遍適用的架構可應用於工廠產線

ftServer® 的特點

ftServer® 結合了 Stratus IP 和產業標準組件,這種獨特的配置簡化連續可用性

利用最新的英特爾處理器技術並支援 Windows、Linux 和虛擬化技術 ( VMware、Hyper-V 和 KVM ),ftServer® 的 Always-on 功能可以透過先進的 lockstep 技術和即時管理與監控來實現。

Automated Uptime Layer 軟體防護層

專利 Lockstep 處理技術,確保交易不遺失。多路徑 I/O 故障切換可防止數據損壞或數據遺失。

單系統全雙工硬體

備援組件以單一系統的形式呈現 – 只需一個操作系統或應用程序授權,進而節省授權費用。

主動健康監測

自我監測和自我診斷系統可簡化問題管理。自動化線上元件更換消除不必要的臆測,且系統在維護期間也可繼續運行。

熱插拔客戶可更換部件(CRU)

子系統或元件採用易於更換的設計。CRU 在重新插入後會自動重新同步。

多功能工業標準平台

採用業界標準 x86 處理器、DIMM 記憶體、SSD 固態硬碟和 HDD 硬碟。支持 Microsoft、Red Hat 和 VMware 等標準作業系統。

ftServer® 選項

Stratus 提供的各種經認證的 ftServer® 型號,能夠輕鬆擴展您的連續可用的基礎設施:

ftServer 的型號

ftServer® 的型號

有四種不同的型號--2920、4920、6910 和 6920,以及三種不同的操作環境--Microsoft Windows Server、VMware vSphere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可供選擇。

ftServices

ftServices

三種支援服務 -- 全面保障、系統保障和擴展平台支持 -- 滿足您的可用性要求。

ftScalable

ftScalable

混合存儲陣列幫助您輕鬆滿足不斷成長的存儲需求,同時確保連續可用性和數據完整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