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數據中心
AVEVA™ Data Hub
(原為 OSIsoft Cloud Services;OCS)

AVEVA 雲端數據中心提供工業運行中從邊緣到雲端 (edge-to-cloud) 的數據可見性。


AVEVA™ Data Hub 是如何運作的 ?

數據共享能推動營運數據科學、應用整合、即時合作。使用 AVEVA Data Hub 幫助您跨越您所認知的極限。

儲存高保真的運行數據

統一來自不同來源的數據,包括本地系統 (儲存在 PI Server 中) 以及遠程或 IIoT 資產設備 (儲存在 Edge Data Store 中)

將資料塑型與標記

將原始數據轉換成表格狀態的資料格式,讓傳統的分析工具可直接使用數據。

任何時間地點皆可在線上觀看趨勢圖與摘要統計

只要分享連結,就可以與正在公司外的同事分享觀看同一個頁面。

安全地與合作夥伴、服務供應商、系統…等等分享您的數據

使用強大的 REST API 來提供營運數據給合作夥伴、服務供應商、機器學習演算法、應用程式、報告…等。一切都有安全的環境來保護您的核心運作。


AVEVA Data Hub 的效益

專為企業營運所設計

AVEVA Data Hub 讓您能輕鬆將數據由工廠移至雲端。如果您擁有 PI Server,您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到達雲端。讓數據保持最新且不受干預。不會讓組件雜亂無章。您隨時都可以使用 AVEVA™ Data Hub,它專門處理營運數據的大小麻煩事,像是收到混亂的數據或是連接中斷結束後大量數據的湧入。

更加聰明與安全地分享數據

將營運數據與雲端連結,讓您能更加靈活、安全地將數據分享給公司內部組織與位在多個地點的分部,甚至是公司外部的合作夥伴。找出異常數值並與他人共享趨勢圖實現更即時的合作。

挖掘數據金礦

PI Server 與 Edge Data Store (EDS) 可自然地與 AVEVA™ Data Hub 整合。AVEVA™ Data Hub 可擴展並蒐集所有現場 PI Server 的數據以及邊緣數據 (Edge Data)。它幫助您輕鬆地從遠端與惡劣環境中蒐集數據,並為您達成從邊緣到雲端 (edge-to-cloud) 完整的視野。為所有的查詢 (query) 建立單一的營運數據來源,強化公司的報告與應用。

將管理雲端的麻煩事留給 AVEVA 的專家

將花在擔心軟體更新上的時間拿去做更多重要的事情。AVEVA 為您照料所有在 AVEVA™ Data Hub 上的更新與維護,您再也不需安裝或維護任何東西。

用多少就付多少

AVEVA™ Data Hub 的收費基於您每個月存取數據的平均流量。因此您可以根據使用需求的變化來擴大或縮小規模,控管費用就是這麼簡單。

 

 

開始您的雲端數據中心

將 OT 數據分享到雲端最快的方式

AVEVA™ Data Hub 讓 Linde 公司可以開始進行遠端設備診斷的事業


成功故事案例

AVEVA™ Data Hub 幫助確保飲用水的安全

更多成功故事影片可點我到 AVEVA PI YouTube 頻道

 

 

 

Top 回到營運資訊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