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System™, Cloud 雲端服務

 

將 PI Server 從邊緣擴展到雲端只需要簡單點擊幾下。
PI Cloud 雲端服務是雲端原生 (Could-native) 的軟體,提供您安全、一站式的數據管理。
現在開始,您就可以透過 PI Cloud 發掘更多潛藏在數據間的黃金。


是什麼原因讓 PI Cloud 雲端服務如此出眾 ?

營運數據帶著走

可將運行數據帶往任何一場重要的會議。

滑鼠點幾下就到雲端

只需最少量的配置即可將邊緣以及地端的資料拋上雲端。

用更聰明的方式分享數據

與第三方的專家共同合作並可利用更加先進的分析工具。

將維護的工作交給 AVEVA™ Data Hub 負責就好

將麻煩的維護與更新工作留給 AVEVA 中經驗豐富的專家就好。


PI Cloud 技術

AVEVA™ Data Hub 雲端數據中心

AVEVA™ Data Hub 雲端數據中心提供一套全面且安全的雲端原生功能。讓企業能同時在內外部蒐集、處理與共享關鍵營運數據。將您現有的系統資料整合至雲端已經變成相當簡單的事情,而且所有服務與內容皆由 AVEVA™ Data Hub 中的專家管理與更新。

進一步了解什麼是 AVEVA Data Hub 雲端數據中心

PI Cloud Connect

PI Cloud Connect 是一項以雲為基礎的軟體即服務 (SaaS) 產品,可讓您在企業內部和外部的 PI Server 間共享數據。 可授予 PI Cloud Connect 的用戶存取即時數據流的權限,以及允許用戶訂閱數據流。即使訂閱者不在您的公司內,資訊發布者與訂閱者之間與雲端服務的通訊業都是完全安全的。

 

 

 

Top 回到 PI Core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