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視覺化
Data Visualization

PI Core 中的數據視覺化 (Visualization) 功能使您能更容易管理看到的內容。
易於使用的視覺化工具讓運行數據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眼前。
讓數據能跨組織交到操作者、工程師、分析師以及報告團隊的手中。


數據視覺化 (Visualization) 的效益

降低好奇心的機會成本。為您的專家們提供正確的工具,使他們能找出節省和改善的機會。

享受即時且高度自主的存取

透過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建立功能強大的監控表現以及可重複利用的報告。沒有更多的 SQL 查詢也沒有更多的 IT 憑證。AVEVA PI System™ 豐富的教學影片庫讓您可依照需求開始您的學習計畫。

輕鬆建立一致的視覺圖示

建立單一的呈現方式或報告,然後在數百個散佈於多個站點的設備資產中重複使用。透過存取本地的 Asset Framework (AF),AVEVA PI System 的視覺化工具讓您能即時從 Pump 11 的視覺圖示到 Pump 8 的圖示,所有的轉換都是如此快速容易。

賦予您的團隊更強大的能力

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使用他們選擇的工具輕鬆存取 PI Server 中配置的每個 KPI、事件,以及每個批次處理的摘要報告。


表格? 還是趨勢圖? 決定權在您 !

PI DataLink

PI DataLink 是外接 Microsoft Excel 的插件,讓您能快速將至關重要的運行數據導入至 Excel 表格中。

輕鬆將報告標準化為5分鐘以內的讀物。使用您偏好的 Excel 技巧,例如將報告日期指定為 =Today(),就可在每次打開報告時自動獲取今天的運行數據。只需點幾下滑鼠就可配置您偏好的報告,其餘的事情就交由 PI DataLink 幫您完成吧。

PI Vision (前身為 PI Coresight)

藉由 PI Vision 直觀的拖放工具,在幾分鐘內您就能建立強大的監控介面。

透過超連結就能協作或共享畫面。以瀏覽器介面為基礎的 PI Vision 可讓您省去在本機安裝以及維護軟體的麻煩。PI Vision 整合 Windows Active Directory 的功能,讓您可確保只有對的人才能存取您寶貴的數據。

 

 

AVEVA PI Vision 實際 Demo 畫面

太陽能電廠

煉鋼廠

中游液化石油氣廠監控與營運

 

 

 

Top 回到 PI Core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