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邊緣為數位轉型帶來助力

將運算能力部署到您最需要的地方-邊緣的關鍵業務、資產與流程。

各行各業的業務、營運及 IT 團隊經理都希望抓住工業 4.0 契機,獲得全新的洞見,實現更高效率、安全的卓越營運。邊緣運算解決了邊緣位置的頻寬、延遲和安全性等固有挑戰,讓您能夠啟用 IIoT 設備進行數據採集。

ztC Edge 專為邊緣環境所打造,為團隊提供了一個零接觸、安全、高度自動化的邊緣運算平台。它的自我保護和自我監控功能大大縮短了意外停機時間,能夠確保關鍵應用的持續可用性。

“ztC Edge 旨在提供遠端應用管理、更快速高效地進行多點部署、提高安全性,以及實現關鍵業務營運與應用的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HA)。”

Craig Resnick, ARC Advisory Group 副總裁

實際應用於多種產業

製造業、石油與天然氣、機器製造商、智慧建築、智慧基礎設施、零售業和生命科學領域的團隊都在作出改變,從營運邊緣獲取以及管理數據。

Breton
Quantum
Bradbury

為營運團隊帶來的主要優勢

ztC Edge 專為營運邊緣打造,節省您有限的 IT 資源,輕鬆部署應用程式到現有架構中。

簡單

可在各應用程式和現有基礎設施中輕鬆安裝、部署和管理,還可以擴展到新的事業領域。

安全

確保”永續”可用性,保護數據免遭網路威脅或遺失風險,減少營運、財務及聲譽風險。

自主

可靠、穩健、成熟的零接觸技術,可在任何環境下運行,無需人工監控、維護、維修或技術支援。

投入更少,收益更多

ztC Edge 提供內置虛擬化應用,使客戶能夠將多個應用程式整合到一個平台上,從而降低成本並提高靈活性。

Aveva
Rockwell
Schneider
Toptech
GE Digital
Inductive automation

ztC Edge 主要功能

ztC Edge的關鍵功能可以幫助企業提高操作效率,減少對技術人員的依賴,並將停機風險降至最低。

✔ 內置虛擬主機和可用性層

✔ OT 易管理性

✔ 簡化安全措施

✔ 簡化系統備份和恢復

✔ 工業互操作性

✔ 擴展系統複製功能

✔ 堅固的熱插拔節點

✔ Stratus Cloud

✔ 自動數據保護和本地站點恢復

✔ 擴展虛擬機管理功能

選擇適合您的 ztC Edge 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