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PI-事前登錄抽獎活動" />

 

2021 台北自動化工業展
施耐德電機 X 科勝科技聯手展出

事前登錄活動抽德國紅點設計獎工具組
當天到場參觀再抽 Garmin 智慧腕表 !


2021 年台北自動化工業展將於 12/15(三) ~ 12/18(六) 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科勝科技將以 AVEVA 台灣總代理的身分與合作夥伴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共同參展。

在 11/19 (五) ~ 12/14 (二) 期間,您只要填寫完「事前預約表單」,就能參加高質感【米家 wiha 聯名精修螺絲工具套裝】抽獎 !
12/15 (三) ~ 12/18 (六) 自動化展當天「到場參觀」,還有機會抽中【Garmin 智慧腕表 Venu 2】 以及 【Garmin 運動手環 vívofit® 4】 !

展昭展覽網 2021 台北自動化展參觀預約頁面

 

我要怎麼參加事前抽獎活動 ?

簡單1個步驟就能參加 !

 

填寫事前預約表單

 

1. 填寫事前活動表單 【點我填寫】
大功告成

 

2. 完成啦! 祝您中獎 :)
到場參觀

 

3. 到場參觀填問卷, 再抽 Garmin 手錶!

 


抽獎活動說明

活動詳細說明在這邊 !

1. 填寫事前活動表單

在這一個步驟中,您會到我們的表單中,填寫一些基本資訊與問題。完成後就等於參加抽獎活動 ! 這就去填寫 >>>

 

2. 【米家 wiha 聯名精修螺絲工具套裝】的抽獎時間

接下來,您就只要等待我們抽出得獎人就可以囉 !

我們預計在 12/22 (三) 之後抽出 【米家 wiha 聯名精修螺絲工具套裝】 共 20 名,並在 FB 粉專 以及 LINE 官方帳號公布得獎者名單,同時會以 Email 通知中獎人。

 

3. 活動當天來找我們再加碼 !

只要您有參加事前抽獎活動,在自動化展期間 (12/15 ~ 12/18)來攤位找我們,出示提交表單後的截圖給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再送您會場限定好禮。

當天完成攤位導覽並且填寫問卷,還有機會抽到 【Garmin 智慧腕表 Venu 2】 以及 【Garmin 運動手環 vívofit® 4】!

【Garmin 智慧腕表 Venu 2】 將會抽出 1 名;【Garmin 運動手環 vívofit® 4】 將會抽出 3 名。以上 Garmin 兩獎項皆會在 12/22 (三)之後抽出,並在 FB 粉專 以及 LINE 官方帳號公布得獎者名單,同時會以 Email 通知中獎人。

 

4. FB 專屬活動

也讓您的好友參一咖吧 ! 幫我們的 FB 粉專 按讚,並在活動貼文留言標註一名好友, 我們再加碼抽出 10 名獲得 【米家 wiha 聯名精修螺絲工具套裝】

FB 的抽獎活動同樣會在 12/22 (三) 之後抽出得獎者,並在貼文留言處公布得獎者名單,同時會以私訊方式通知中獎人。

 

5. 活動聲明

主辦單位蒐集個資聲明及抽獎注意事項,敬請查看附件

本抽獎活動主辦單位科勝科技保留解釋、變更、增訂、修改、刪除或終止本抽獎活動之相關權利。

展昭展覽網 2021 台北自動化展參觀預約頁面

 

馬上參加抽獎 參加 FB 專屬活動

 


自動化展主題搶先看

科勝科技聯手施耐德電機,將以「未來工業」為主題
展出 AI 預知保養、先進智慧製造監控系統等工業數位轉型應用方案

2021 年,我們都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

沒有人能料到疫情會持續這麼長的時間,改變了我們這麼多習慣。許多企業也沒料到,原本感覺遠在天邊的「數位轉型」,因為疫情的關係、人們的習慣改變,一瞬間變得火燒眉頭,非做不可。更有許多企業因跟不上這一波的變化,讓早已有在準備數位轉型的競爭者,逮到機會彎道超車。

產業受到了這一波疫情衝擊,讓原先對於「工業數位轉型」、「工業 4.0」 沒什麼真實感的企業,紛紛加速了尋找解方的步伐。

因此藉由今年的自動化展,我們給出了名為 「未來工業」 的主題,展出關於 AI、AR(擴增實境)、先進智慧製造監控系統等,國際上在數位化工業的應用趨勢,提供台灣企業前進未來工業的方向與能量。

 

給邁開腳步,往「未來工業」前進的您
一窺當天展覽的內容,再來現場實際體驗

AI 預知保養 :
AVEVA Predictive Analytics (PRiSM)

根據國際工業研調公司 ARC Advisory Group 統計,竟有高達 82% 的設備故障是隨機發生的,只剩下 18% 的故障能靠歲修、日常檢修預防,也因此讓工廠常陷入搶修甚至停機的困境。

那該怎麼辦 ?! 是時候從「預防」進階到「預知」了 ! 下面影片讓您簡單了解如何用 AVEVA 的 AI 預知保養系統,不用有寫程式的底子也能用機器學習,預知設備即將故障,成功避免掉巨額的損失。

 

先進智慧製造監控系統 :
全新 System Platform 與 InTouch OMI

在工控領域中,System Platform 跟 InTouch 的應用範圍擴及全球超過 10 萬家的企業與工廠,知名程度不言而喻。在推出 2020 R2 版本後,又將工控帶領到另一個新紀元,我們誠摯邀請您務必來展覽現場感受新世代的工控體驗 !

下方實績影片,為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 (ADNOC) 使用新一代的 System Platform 與 InTouch OMI 建立「企業級智慧監控系統」,成功達到工業數位轉型。

 

AR 擴增實境 :
Schneider Ecostruxure™ 工業擴增實境顧問

Ecostruxure 工業擴增實境顧問可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即時資訊。客製化應用程式透過擴增實境改善營運效率,讓操作人員將目前資料與虛擬物件疊加至機櫃、機械或工廠。

 

機器製造商的雲端式數位服務平台:
Schneider 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是全新的雲端式數位服務平台。它使機器製造商能夠提供機器操作員在全球任何生產現場針對各個已安裝機器的新服務。並且能評估資產健全狀況,以協助機器製造商建立最佳架構條件,實現完美且可靠的機器運作。


參觀自動化展

如何拿到免費參觀票請看這邊 !

 

到主辦單位官網【展昭展覽網】登錄索取即可

本次 2021 台北自動化展為【非售票展】,可於展前線上申請『入場憑證QRCode』

展期至入口出示『入場憑證QRCode』即可掃描進場。

展昭展覽網 2021 台北自動化展參觀預約頁面

 


攤位資訊

我們攤位的位置在這裡
12/15 (三) ~ 12/18 (六) 這段時間歡迎來找我們 !

 

展覽日期

日期:2021/12/15(三) - 12/18(六)

時間:9:30 AM ~ 5:00 PM (最後一日參觀至4:00PM)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4樓

攤位號碼:M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