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關於聖煒豐

聖煒豐科技是一家創新且值得信賴的工業解決方案研發商,以打造符合產業需求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為目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兼具品質與可靠度的工業自動化產品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優化生產製造流程、提高生產資源效率、降低生產成本..等。如台積電、日月光、群創、美光、中鋼、中油、台塑、華紙、台灣必成...等皆是聖煒豐研發之解決方案的採用者之一。

警報整合中心

跨 SCADA、DCS 整合全廠警報,是警報分級管理與全廠監控的最佳解決方案。

設備停機管理

利用生產數據視覺化,幫助您掌握全廠生產效能、提升設備稼動率與停機原因。

自動趨勢圖

視覺化設計讓您一眼了解歷史數值與趨勢,並可自動生成報表,是您提升工作效率的好工具。

智慧閘道器

一台即可解決超過 15 種通訊協定,整合全廠通訊協定的聰明選擇。

工業通訊整合平台

轉換多種通訊協定一套軟體就搞定,為您整合工控自動化常用通訊協定的軟體平台。

全廠巡檢管理

巡檢無紙化、智慧化。可搭配工業級 PAD 或行動裝置且支持 RFID 掃描。

交接班追蹤系統

解決您的交接班混亂、難以追蹤和缺漏的煩惱。數位化紀錄、系統化管理,讓交接工作更有效率。

訊息通知中心

支援多達 7 以上發送管道,廠務警報事件、企業訊息即時自動發送。

報表管理中心

輕鬆設計、製作報表與戰情室儀表板,並可依需求自動產生報表、定期派發給訂閱者。

緊急應變中心

根據廠區警報管理需求而設計的平台,透過全廠警報整合、巡檢交接、自動產出報表功能,提升管理與事件異常追蹤的效率、加速反應速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