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你好 ! 前幾天的地震是不是讓原本悠閒的假日充滿驚嚇呢。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的建議:地震發生時,最重要的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並把握「趴下、掩護、穩住」三大原則以確保人身安全。

與我們同屬地震帶上的日本,在 2011 年的福島事件後強力推行能源改革,關閉了大部分的核能電廠,並帶來了電力產業自由化。這讓原本獨霸一方的「關西電力」公司頓時充滿競爭與挑戰。他們會如何面對這項改變加速轉型 ?

另一方面,「日本三菱化學」為了實現 2030 年前的目標,也正將國內 16 處工廠的數據整合成「一體化的 OT 數據平台」。他們將如何進行呢 ?

這個月就來跟你分享,這兩家有在台灣投資、歷史悠久且公司文化與我們相近的日本企業,在面臨轉型時的做法 !

案例分析

福島事件後,日本關西電力公司如何運用 PI System™ 轉型它的發電廠 ?

面臨災後能源改革的日本電力產業巨擘,如何看見轉機推動轉型,為每座電廠每年省下 300 萬美元的營運成本 ?

看更多...
案例分析

日本三菱化學使用 PI System™ 建立 OT 數據平台茁壯營運智慧

整合全國 16 處生產基地的數據孤島,讓每個人都能「快適」地使用一體化的 OT 數據管理平台。

看更多...
解決方案

AVEVA PI System,公認的工業資料庫系統領導者

AVEVA PI System 在電力、水資源、石油石化、礦業、製造、化工、生技、運輸與基礎建設…等產業均被證實是具備高度可靠性。讓全球財富 500 強中的企業,超過 3/2 皆成為其客戶。每一天,127 個國家中的工業專家皆靠著 AVEVA PI System 來提升運行表現、增進安全,讓世界能運作得更加順暢。

看更多...
活動預告

下一季活動預告

下一季的研討會資訊在這邊,你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選擇要報名的場次 !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