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哈囉 ! 身處在工業製造領域的你會不會覺得,「IT/OT 整合」與「數位轉型」在這幾年間不停被提到呢?

根據美國產業的統計,不只是在系統整合的部分,IT 與 OT 單位確實更常合作了。這當然是件好事,但要走得長遠還需要加上一些「小撇步」!

而另一個話題寵兒就非「數位轉型」莫屬了。從疫情開始至今,這股趨勢席捲了全球工業製造業界,但「數位轉型」到頭來究竟在「轉什麼」?「數位化」就等於是「數位轉型」了嗎 ?

這個月我們就來深入聊聊,這兩個時常被企業當作重要改革目標的話題吧 !

科技趨勢

【科技媒體報導】2023 年 IT/OT 4 大整合挑戰怎應對?

數位轉型複雜難懂,製造業該如何強化企業韌性? AVEVA x 科勝獲全球財富 500 強企業信任,盤點了 IT/OT 整合的 4 大挑戰,助力製造業踏出數位轉型第一步。

看更多...
科技趨勢

OT、IT 整合講了這麼久,他們真的比較了解彼此、開始合作了嗎 ?

最近的研究指出 IT 與 OT 確實更常合作了,這裡整理出 12 個讓 IT/OT 長久合作的建議。

看更多...
科技趨勢

什麼是數位轉型 ? 這三個關鍵字幫你揭開數位轉型的神秘面紗

「數位轉型」這個詞在工業領域中經常聽到,以至於它已經成為流行用語,但它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看更多...
活動預告

這一季活動預告

這一季的研討會資訊在這邊,你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選擇要報名的場次 !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