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大家好 ~ 先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

我們在 6/8 (三) 下午兩點,有一場傳奇建模軟體 PDMS 轉移到新一代 E3D Design 的線上研討會。這次我們請到 AVEVA 原廠講師來分享經驗,會後我們還抽 LINE Point 唷!

如果你剛好對相關領域有興趣了解,那麼可別錯過這場乾貨滿滿又有獎品可以拿的線上活動囉 !

線上直播研討會

E3D Migration and E3D New Future 線上研討會

別錯過我們在 6/8 (三) 下午 2 點的線上研討會 ! 會中不但有 AVEVA 原廠講師分享 PDMS 轉移到 E3D Design 的經驗談以及 E3D Design 的新亮點,會後我們還抽出 10 位填寫問卷的朋友,獲得 ✨100 點 LINE Point✨

點我報名
解決方案

建廠造船 3D 設計的傳奇軟體 AVEVA PDMS 要退休了!

40 多年來,AVEVA PDMS 幫助世界上的造船、建廠的行業或業主建立與管理高品質的 3D 模型,而如今也終於要正式卸下戰袍交棒給 AVEVA E3D Design。接手這 40 年經典的 AVEVA E3D Design 將會端出什麼新菜色呢 ?

看更多...
給你多一個選擇

用 LINE、Teams、簡訊...超過 7 種推播管道讓你不漏接警報 !

訊息通知中心 MGS 能整合 LINE、Email、電話語音、Microsoft Teams..等超過 7 種通知管道,避免您遺漏任何重要通知或警報。警報分級、分群發送,有效整合不同系統 (SCADA、ERP等) 與資料格式,當有任何異常即時發送通知。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