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大家好

早安 ~ 看到我們的電子報就知道又月底了,而且清明連假也即將到來囉ヾ(*´∀`*)ノ

不過 ! 可能有一群壞份子,比要放假的我們還開心呢。
因為他們可以趁著大家還沉醉在假期的時候,入侵系統狠撈一筆 !

近年台灣導入智慧製造的企業比例大增,駭客們又發現 OT 系統的資安,比起 IT 系統更加吹彈可破,讓他們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能直搗重要生產系統。

你知道嗎? 根據知名資安公司統計,2020 年台灣擁有工業控制系統的企業,被勒索病毒攻擊以及被挖礦程式感染的案例數量,可是雙雙高居世界第二,僅次印度。

該怎麼做才能提升 SCADA / ICS 的資安呢 ? 這個月就跟著我們吸收一些工業自動化領域的資安知識,順便破除一些資安迷思吧 !

科技知識

提升 SCADA 資安就從這 5 個方式下手,不讓駭客有機可趁 !

近年來,駭客發現 SCADA 與工業控制系統 ( ICS )的資安相當脆弱。對於 ICS 的攻擊次數也是逐年升高。 5 個提昇 SCADA 資安的方法,讓你面對威脅不再只是拜乖乖 !

看更多...
科技知識

讓負責 AVEVA InTouch HMI 的資深經理,分享她發現的資安迷思給你

從2018年開始,OT 系統儼然成為有心人士最愛的攻擊目標。我們特別選出負責 AVEVA Edge 與 InTouch HMI 的資深市場經理 Melinda Corley ,分享工業自動化領域的資安觀點。

看更多...
給你多一個選擇

覺得現場 Portocol 多又難轉換,通訊架構變得很癡肥嗎 ? 不妨試試這一味 !

你是不是常覺得有這些困擾 :

  1. 要準備很多種類的閘道器,轉換不同的通訊協定。
  2. 電腦與設備連線數量過多,讓電腦常當機。
  3. 作業系統升級,通訊軟硬體有相容性問題。

就讓智慧閘道器 CGW 幫你免除這些困擾吧 !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