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大家好 ~ 你知道嗎? AVEVA 終於正式在台灣開放訂閱式的服務了 !

大家所熟知的 AVEVA Edge、InTouch HMI、System Platform、Historian... 等等工控系列的產品,還有 AVEVA 雲端分析、預知分析、MES 系統等殺手級的先進解決方案,都能透過訂閱模式購買。加上還有組合包,讓你可用划算的方式訂閱最符合你的用量與規模。

沒錯 ! 這些專業的工業軟體買斷很貴,對公司來說就是怕買錯浪費。但現在都能用訂閱制的方式,在導入前期省下一筆非常可觀的導入費用 !

這個月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訂閱經濟」在工業界的一波新浪潮,以及訂閱模式能供給大家的好處囉 !

科技趨勢

讓您用一個全新的眼光看待訂閱模式的工控軟體,而不是只把它當做經常性成本

對於許多公司來說,「訂閱」幾乎是一個像髒話一樣的詞;為什麼要定期支付一個能一次性購買的東西?但是,當您重新考慮傳統軟體採購模式,會發現許多傳統模式的限制變得無比明顯...

看更多...
科技趨勢

未來 5 年,工業軟體訂閱模式的成長將會是永久授權的 4 倍 !

從永久授權到訂閱模式的轉變降低了初期採用的障礙,例如更低的第一年成本與營運費用 (OpEx) 而不是資本支出 (CapEx)。這可以將第一年的軟體成本降低多達 65% 。

看更多...
給你多一個選擇

建立你的工廠緊急應變中心

工廠的子系統繁多又分散,使得警報與事件散落在每個子系統中,難以有效率的管理與追蹤處理狀況。更擔心的是,若重要設備或製程出現警報,卻沒有即時掌握,甚至會產生公安危機或嚴重損失。別擔心 ! 緊急應變中心 ERC 解決方案來幫你。

看更多...
活動預告

下一季活動預告

下一季的研討會資訊在這邊,你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選擇要報名的場次 !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