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大家好 ~ 是不是覺得 7 月天熱到懷疑人生?

全球都在發燒,企業開始越來越注重永續發展。不只是關注自己的供應鏈是否節能減碳,更是考量如何讓永續發展成為商業價值上的助力。這也讓「永續發展」成為今年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中,媒體聲量最高的議題。

除此之外,在展覽會中還有哪些科技趨勢是 2022 的發展主軸呢 ?

這個月就跟大家分享今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中的三大科技趨勢與聲量成長最快速議題 !

科技趨勢

2022 漢諾威工業博覽會趨勢議題-快速了解三大科技趨勢+聲量成長最快速議題

軟體已經成為第一線焦點。在今年的博覽會中可以發現,展示軟體的攤位佔最大宗。「雲端服務」即使是在相對傳統的工業製造產業中,這兩年來也開始變得舉足輕重。AI 可說是場內非常盛行的展示之一。尤其在「預知保養」以及「機器視覺辨識」這兩大領域互別苗頭...

看更多...
成功案例

借重大數據推動「永續發展」還能省下 3700 萬歐元 ?! 德國 Henkel 企業是如何一舉數得 ?

您可能跟德國的 Henkel 不熟,不過您可能對好市多裡的人氣商品 Persil 寶瑩洗衣精印象深刻。Henkel 早在 30 年前就關注「永續發展」這個現今的趨勢議題。從 2011 年開始, Henkel 意識他們需要改善整個企業在全球供應鏈上的能源消耗、排放等數據的收集、使用與分享,才能達成 2030 年時將資源利用效能提高 3 倍的目標...

看更多...
線上論壇

《科勝 x 高科大》製程安全管理 PSM 線上論壇報名開跑 !

科勝科技邀請高科大王振華副教授,分享製程安全管理 PSM 實務觀點與輔導經驗。誠摯邀請您參加 8/18 【免費線上論壇】。高風險製程、環衛安相關領域朋友,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囉 !

看更多...
給你多一個選擇

受夠了巡檢還在用紙本記錄嗎 ? 智慧巡檢中心幫你的巡檢數位化 !

國外調查統計 傳統工廠每次運轉中斷,平均要承受的損失 “ 1百萬美元 ”。日本電氣 (NEC) 研究認為, 發覺工廠電氣設備即將故障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日常巡檢。因此,將巡檢「智慧化」 是當今國內外企業的趨勢!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