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 讓我們先在這裡預祝你 2023 新年快樂 !
出門跨年也要注意保暖與交通安全哦~

隨著「數位孿生」的議題與實際應用越來越受到矚目,企業也開始考慮如何導入。 只是面對一個陌生的技術,加上近來的 Meta 「元宇宙」風波,也不免讓人擔心當前的數位孿生會不會也只是一個噱頭 ?

相比元宇宙,其實數位孿生的概念早在 2002 年就出現,2014 年後便開始快速發展,Gartner 也在 2018 年起連續 3 年評比為未來 10 年重要技術。

那麼對企業而言最重要的實質效益與成本呢 ? 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

解決方案

【科技媒體報導】企業想導入數位孿生,實質效益、成本問題兩大疑慮怎麼解 ?

工廠多年來累積的龐大資料以及老舊數據如何做到整合和數位化?科勝科技解密數位孿生技術為製造業帶來的 3 大價值 !

看更多...
科技趨勢

數位孿生只是像元宇宙一樣畫大餅給投資人嗎 ?

對比元宇宙,數位孿生其實已行之有年。而這 6 大優勢可幫助製程與設備的可靠度與可利用性最大化。

看更多...
科技趨勢

工程資料多又雜,統包業主也兩難 ! 如何掌握「BIM」流程讓彼此順利合作 ?

建築資訊模型 ( BIM ) 是一種工作流程,它是設計過程中發生的三個關鍵項目的組合。

看更多...
給你多一個選擇

工業通訊整合平台 AUG

還在為了現場大量通訊協定的不同,無法順利整合而頭痛不已 ? 轉換工業常用通訊協定一套軟體平台就搞定 !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