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科技

Hi 大家好 ~ 熬過了 7、8 兩月沒連假之後,中秋節終於要來囉 !

不過還是先請大家按奈一下心頭那隻要放飛的小鹿,因為小編這個月要為大家帶來 AVEVA 2023 年營運控制類別產品的大升級與更新消息 !

像是大家熟知的 InTouch HMI、System Platform、Historian..等等共有 8 項產品搶先公布了 2023 的更新內容。AVEVA 不只發表更具現代感的 UI/UX 設計,還有更強大的功能與效能等大家一探究竟。

更新內容很豐富不過小編都整理好了。這個月就讓大家細細了解 2023 年版有哪些優勢囉 !

產品升級與更新

AVEVA 2023 版營運控制產品組合釋出 !

營運控制 (Operation Control) 產品組合迎來了最新的 2023 年版本
你所熟知的 AVEVA InTouch HMI、System Platform、Historian、Communication Drivers…等等,都有了全新的面貌與更強大的功能,快來一探究竟吧 !

看更多...
給你多一個選擇

警報分散在各個系統中,讓你無法統一管理與統計分析嗎 ?

我們遇過許多業主,他們都述說著相同的苦惱。警報來源分散各處總讓他們在應對上不夠即時。更別說分析統計所需的整合力與圖表化,因為沒有多餘的人力與時間來處理。

這時候就會需要【警報事件中心 AEC】。AEC 可跨 HMI、SCADA 系統統一管理、定義警報。並且內建 7 種圖表視覺化呈現關鍵警報資訊。為你建立一體化全廠警報管理平台 !

看更多...
之前的電子報內容在這

錯過之前的電子報嗎 ? 不要緊都在這裡 !

我們每個月底都會精選幾篇文章放在電子報。先前的電子報,都會放在官網的 NEWS 中。
如果錯過想補一下,點下面這個連結就會帶你去囉 :D

看更多...